创业教育学院第六期创业班结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29


15日下午,我校创业教育学院第六期创业班结业答辩在博4B103顺利举行。吴从新、肖国建、徐建博、杨雷、赵莉、杨忠习六位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答辩仪式由创业教育学院办公室路振花老师主持。第六期创业班33名学员参与本次结业答辩,第七期创业班全体学员到场观摩。

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学员们分为六个创业团队,讲述了星途科技、黑天鹅互联网工作室、烛光文化传媒等七个创业项目实践,从产品定位、市场竞争、项目战略规划、团队能力及经营管理情况、企业财务状况、风险应对方案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创业项目涉及互联网、传媒、咨询等多个热门领域。

随后,评委老师结合社会大环境、项目成员分工、项目收益、项目特色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针对团队建设、市场营销、项目实施、规划设计等具体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创业项目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答辩会检验了创业班学员三个学期以来的学习与实践情况,学员的创业理念、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有明显提升,同时有助于帮助学员更清晰地认识创业实践、解决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坚定信心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