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中国矿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30

各相关单位:

为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教育改革,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展示创新成果,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宣传创新创业典型,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并选拔2019年参加国家及江苏省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学校决定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现将成果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2019410日—428

参展时间:2019529-62

二、参展内容

“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展”主要进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示,其他优秀竞赛成果、科研成果、自制成果、论文专利等创新成果可自愿报名参加。其中;2019年结题的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以及20194月份进行中期检查的国家级项目必须参加成果展示。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每个项目1块展板。具体相关内容参见“创新创业成果模板”(附件一)。

三、评选办法

评选以专家评审(网评、现场打分)和场外学生扫描二维码投票的方式选出获奖成果,其中专家评审成绩占80%,场外学生投票占20%。学生二维码扫描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专家投票评选出“最具潜力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奖”。具体评分细则参见“创新创业优秀成果评分细则”(附件二)。

四、奖项设置

成果展设立一等奖10%、二等奖15%、三等奖25%及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组织奖;推荐至省级创新创业年会项目,学院增加省级创新创业项目2项,推荐至国家创新创业年会的项目,学院增加国家级创新创业项目1项;优秀校级项目参与展示并且需要进行深化研究的项目经评审后可升级为省级项目;不占用学院名额。并且增设“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创新优秀成果奖”等。国家级、省级结题项目提交展示材料数目不足80%的学院将核减国家级及省级名额。

五、报名方式及作品提交要求

省级、国家级结题项目学生可在415日―425日期间同结题报告同时上交至学院,学院将各展示项目(见附件三)所需材料同结题材料在430日之前一并报送至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博物馆一层西厅),将电子材料统一发送至cumtdcxm@163.com,主题“**学院结题及展会材料”。

其他优秀成果、团队可直接将展板材料发送至cumtdcxm@163.com,主题“成果展-项目名”。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3593668   83995675


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

教务部 校团委

201949

2019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