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8春季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五届非理科专业高数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7

各有关学院(部)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研究会“关于举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为加强我校基础课教学工作,深入推进高等数学教学改革,激发广大学生学习积极性,不断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矿业大学2018春季高等数学竞赛暨江苏省第十五届非理科专业高数竞赛校内选拔赛”,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我校非数学专业的本科生,年级不限。

二、报名条件

一年级学生的高等数学A1)、A2)的总评均分达到85分(含)以上,二年级(含)以上学生的高等数学上、下册的总评均分达到85分(含)以上。

三、奖项设置及比例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三个档次,每个档次的比例分别为10%15%25%,获奖学生由校教务部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方式

本着自愿的原则,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报名同学填写“高数竞赛报名表”(见附件1),然后由学院汇总,并将汇总表电子档发送至gaoshujingsai_cumt@163.com

五、报名日期

2018326-2018330日。

六、其他注意事项

1. 本次竞赛的考试时间和地点将在数学学院网站(math.cumt.edu.cn)的“要闻通知”里另行通知,请参赛同学随时关注。

2. 竞赛内容:一年级学生考高等数学A1)、A2),二年级(含)以上学生考高等数学上、下册,请参赛同学做好复习。

3. 对通过本次选拔赛的同学,我校将推荐报名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五届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具体事项请关注数学学院网站的要闻通知。

4. 我校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五届非理科专业高等数学竞赛”正赛的学生在我校参加竞赛考试。

5. 联系人:陈老师,电话:13685116032

附件1:高数竞赛报名表

附件2:关于举办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第十五届高等数学竞赛的通知

教务部

高等数学竞赛指导委员会

2018326

通知及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