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获奖项目团队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7浏览次数:47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促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事成果转化,大赛组委会决定组织部分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展览会。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是经中央批准,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国家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领域的顶级盛会,也是行业展示交流的重要平台,于2018421-25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为做好大赛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在峰会上的展览展示服务,请各省(区、市)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推荐至少2个项目团队参加展览会展示。项目为历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项目或已产业化的优秀银奖项目。活动期间,项目团队可进行个性化成果展示和项目融资、落地对接。

请各省组织有意向参加峰会展览会的项目团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315日前将电子版和盖章扫描版发送到组委会邮箱wangyimiao@moe.edu.cn,组委会将从申报的项目中遴选出部分项目集中参展。

参展报名:联系人:王奕淼,电话:010-69941300-7505,邮箱:wangyimiao@moe.edu.cn

参展咨询:联系人:陈静,电话:13717712200,邮箱:340486688@qq.com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1832日          

  

  相关链接:http://cy.ncss.org.cn/information/2c92f8ef60f887d10161fa5ea169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