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是设计团队

发布时间:2018-01-24浏览次数:108

壹是设计团队是一个致力于文化创意研究、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与开发的创业团队。在中国矿业大学提供的广阔平台下,凝聚了中国矿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与管理学院品学兼优且专业能力优秀的研究生,更有校内外优秀导师丰富理论和长期实践经验的指导,经过多年来文化创意理论研究与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实践与经验,已具有十分成熟的整体项目规划,并具备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目前,团队已经拥有多个较为成熟的项目,并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能够产生十分重要的社会效益及经济效益。

截至目前为止,壹是设计团队自主设计并生产了专属于工作室的礼品,并始终承接联合国大会等国内外重要会议的礼品设计项目,口碑良好。近年来,团队与青城山5A级风景名胜区进行合作,将现代审美与青城山特色与清幽的整体氛围进行了巧妙的融合,运用团队多年来丰富的知识储备与实践经验,为青城山设计了一系列符合其整体形象与文化氛围的文化创意产品,不仅促进了青城山旅游的发展,且对青城山起到了重要的品牌推广作用,产生了十分重要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