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鱼定制

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560

    杭州哈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下称哈邦文创)成立于2015年8月10日,注册资本10万元。当前主要业务是以设计创意为核心的团体服饰以及工艺品定制业务。定制业务的品牌名称是青鱼定制。公司目前尚处于创业阶段,主要有杭州,湖州,徐州地区三处工作室。同时拥有粉丝数超7000人的公众号。哈邦文创力求将文化创意产业与传统产业相结合,依靠创意设计,创意营销为小众群体,长尾市场创造富有文化内涵,和附加值的产品。企业还在创业阶段,还需要打造好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建立好自己的品牌。  

目市场表现:16年9月份项目开始正式运营,9月到11月开学季旺季中两个月营业额达到20万;独创的首个矿大版圣诞节苹果盒子销售达到5000件,圣诞节一天营业额达到3万元;毕业季矿大纪念品营业额达到10万元;营销活动达到1.6万赞。营业额达到100万,公司员工数量达到35人。

项目获奖情况:

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

2017.7 全国电子商务“三创”大赛国家级一等奖

2017.6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融易孵·浩方杯”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三等奖

2017.11徐州市鼓楼区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7.12徐州市鼓楼区跨境电商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