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4

开幕式现场

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施建石致辞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致辞

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明峰主持开幕式

颁奖仪式现场


11月6-7日,第五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文昌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我校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承办。来自江苏省14所本科院校的63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总规划师林颢,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长施建石,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我校副校长卞正富,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主任、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明峰,武汉大学教授陶本藻,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教授翟翊,国家教学名师、我校教授高井祥,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陈洪良,瞰景科技发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非池,我校环境与测绘学院执行院长郑南山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卞正富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从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在大赛中能够进一步激发创新思维、培育创造能力、磨砺创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以及国家科技自立自主作出更大的贡献。施建石理事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塑造新时代测绘地理信息学习新风尚,成就新时代测绘地理信息教育改革新气象,注入新时代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新动能,为建设测绘地理信息强国贡献青春力量。李增全理事长表示,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正在兴起,必须积极探索新工科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转变高等教育发展方式,推动从规模增长向质量提升的转型。希望通过长期开展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比赛活动,加快智能测绘人才培养,为推进高等院校新工科与人工智能的创新驱动发展,为助力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提供人才保障。周非池董事长、评委代表苏州科技大学地理与测绘工程学院副院长杨朝辉、参赛选手代表我校环境与测绘学院学生张文渊分别发发言。开幕式由李明峰教授主持。

比赛分为创新开发、创新设计、创业计划三大类,设置6个分赛场。经过选手激烈角逐、评委认真评审和评审委员会审定,本次大赛共产生特等奖7项、一等奖15项、二等奖25项,优秀指导教师奖7项、优秀组织奖6项。我校参赛团队获特等奖4项、二等奖2项;张书毕、杨化超、杨敏、郭宝宇、郝明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杨琪琪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