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8年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成果展” 展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76

  


  

各学院(部):

徐州市创业工作办公室计划在淮海经济区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暨第八届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创意大赛决赛期间举办“2018年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成果展”,为更好的展示我校大学生创业成果,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体现大学生时代创业特色的大学生创意、创业成果展品。

一、展览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1天(暂定201812月中下旬)

(二)地点:徐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二、展示形式

展区以展板、实物模型、视频及互动演示等展示形式为主,辅以现场洽谈对接和交流互动,征集一批符合国家发展方向、在国际国内技术上领先的、体现矿大科技特色的科研产品。按“新能源及环保产业类”、“高端装备制造业类”、“生活性服务业类”、“综合类”等门类展示大学生优秀创意项目、优秀创业企业领衔主持的科技创新创业成果和项目。

三、征集对象

我校大学生创意、创业成果(含我校毕业5年内大学生创业者)

四、有关要求

(一)成果展品可通过各学院推荐,也可以由学生个人自荐。

(二)报名需填写《2018年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参展登记表》并提供项目照片4张,以电子形式报送至邮箱:fzzd@cumt.edu.cn,报送截止日期20181211日。

(三)项目成果展经筛选后, 展出实物和材料送至学生创业教育与发展指导办公室(南湖体育馆B117 电话:83590058),由学校统一报送至徐州市参展。

  

附件:2018年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成果展参展登记表.docx

  

学生工作处

2018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