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在江苏省第四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7


10月2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东南大学联合承办的第四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总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矿业大学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翟文艳老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荣获全省二等奖,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郭佳老师荣获优秀奖,学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学校实现在本项赛事中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分设本科高校组和专科高校组,赛程包括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自4月份正式启动,历时6个多月,全省高校的400余名教师经过初赛后最终20名教师进入决赛。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认真准备,积极备战,通过前期的学院推荐和学校遴选,由翟文艳和郭佳老师代表学校参加省复赛环节。凭借着优秀的书面作品和视频材料,翟文艳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全省总决赛,并最终凭借其出色的发挥在全省总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江苏省大学生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是面向全省教师的就业创业微课教学技能比赛,至今已举办四届,旨在锻炼、选拔省内骨干教师,评选、募集优秀微课,促进全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提高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工作水平。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的培养工作,定期开展专题业务培训,积极推荐教师参加高水平竞赛,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学习研究和工作实践水平的稳步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 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