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34

    6月13日上午,由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瑞新担任组长的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来学校,全面督查学校2014-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汇报会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周国庆出席汇报会,教务部、财务资产部、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招生就业工作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汇报会由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冉进财主持。

周国庆副校长表示,学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服务国家建设需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要”的工作理念,坚持“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工作目标,将就业创业工作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工程整体战略,构建了涵盖责任、联动、监控、分析、评估“五项制度”的长效机制,形成了全员、全程、全覆盖、全方位、全国范围、全心全意的“六大工程”服务体系,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他从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创新与特色以及工作成效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督查期间,督查专家组还查阅核实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相关资料,实地考察了学校青创广场和智创空间等就业创业场地。

督查结束后,督查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是学校全面落实了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将就业创业工作纳入了学校的改革与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设置了独立的工作机构,人员、培训、经费保障到位,各项服务工作到位;二是学校努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特别是在基层就业和创新创业方面,特色突出,成效显著;三是学校在就业创业服务过程中,搭建平台,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为毕业生提供了精准服务。同时督查组还建议:不断提高创新创业教育受众面,深入开展高校创新创业活动;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好的做法和经验提升凝练,在全省高校中推广,从而推动江苏省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水平。

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督查组组长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瑞新发言

副校长周国庆介绍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督查汇报会现场


新闻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