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期“周五圆桌派”之走进“青创广场”

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53

由创业教育学院举办的第十八期“周五圆桌派”之走进“青创广场”,于101216时在青创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来自创业班的三位本科生创业者,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交流。

首先,来自国际学院的周浩同学——矿国际外事服务的创始人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经验总结,包括不要为了创业而去创业;机会总是降临在善于观察的人身上,创业的灵感来源于对于生活细节的细心观察;不打无准备之仗,做好在人、财、物上的准备之后再行动,创业成功的机会会大大增加等。最后,周浩还向同学们剖析了当前的市场情况。现场互动频繁,气氛活跃。

之后,烛光文化负责人田勇同学和N+科技负责人王广铭同学为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创业项目。田勇同学介绍了创立项目的灵感来源以及正在运营项目的赢利点。王广铭同学为大家分享了项目的入园情况,并和到场的同学们积极交流。


本次沙龙活动,不仅为同学分享实实在在的创业经历提供了平台,而且为同学们拓展了创业思维,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