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举办第七期创业班学员创业项目实践答辩暨结业答辩

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4

1231日下午,我校创业教育学院第七期创业班学员创业项目实践答辩暨结业答辩在力行楼A503举行,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第七期创业班30余名学员参与本次答辩,第八期创业班学员到场观摩。

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学员们结合前期的实践锻炼,分别介绍了矿大人说app、白鲸寻航、印叭、“所在网”设计服务平台等六个创业项目,从产品定位、市场竞争、项目战略规划、团队能力及经营管理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陈述,创业项目涉及互联网、传媒等多个热门领域。

 

 

评委老师对学员创业项目的发展前景、项目收益、项目特色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针对市场营销、项目实施、规划设计等具体存在的问题给予建议,帮助学员进一步提高创业项目的可操作性。

本次答辩会检验了第七期创业班学员学习与实践情况,学员的创业理念与实践能力有明显提升,同时有助于帮助学员更清晰地认识创业实践、解决创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坚定信心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