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教育学院举办“行走课堂”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0


1027日下午,我校创业教育学院第八期创业班首站走进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园,组织开展“行走课堂”现场教学活动,30余名学员认真学习交流,深刻体验感受创新魅力,学习汲取创业智慧。

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殷飞、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园联合党支部书记韦双成、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培训科科长张雪梅、江苏纳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河参与本次活动,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殷飞主任对于创业教育学院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徐州市各项创业政策和重要工作举措进行了讲解,鼓励学员们积极地参加创业实践,并通过实训让创业的点子生根发芽。

韦双成书记从文化、区位、交通、科教、政策、服务等六个方面,为学员们介绍了徐州市及淮海经济区创业环境优势,并重点解读了徐州市政府对在徐创业大学生的扶持政策。

张雪梅科长带领学员了解了徐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区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徐州市大学生创业服务工作的有关流程。

江苏纳奇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矿业大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2005级校友纪河作为徐州市优秀的大学生创业者,与学员们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和体会感悟,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筑牢就业创业基础。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创业班学员们结合自己在创新创业道路遇到疑难问题积极进行交流,与会的领导和纪河总经理认真给予了解答和指导,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创新引领未来,创业成就梦想。通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不仅深入了解到了徐州市的创业扶持政策,也深刻感受到创业没有捷径,必须具备坚定意志,掌握扎实知识技术,抓住各种有利时机,方可在创新创业之路上一步步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