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院标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550

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主要负责整合、集聚校内外资源,统筹推进全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院通过开展普及式创业教育与创业精英培养,努力提高学生的创业素质和社会竞争力,同时为有强烈创业意愿和创业潜质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成才环境。为树立学院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广创新创业文化精神,现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院标设计大赛,并从获奖作品中选定学院院标。

一、活动主题

用创意勾勒院标,用创造践行创意

二、活动时间

95日至1015日完成作品制作

10月下旬学院组织评比并公布获奖名单

三、作品要求

1、设计必须切合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实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与代表性,学院网址:http://cyjyxy.cumt.edu.cn/

2、设计必须具有原创性,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设计作品寓意深刻、新颖、简洁流畅、造型别致,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适合学院用于平面宣传等各种用途。

4、图案可以有学院中文或英文(英文全称)标识,且易于辨识。

5、要求使用计算机相关绘图软件绘图,作品本身为图片(文件可为JPGBMPGIF格式,每张图片大小不得超过200KB,最多附十张图片)。

6、提交的作品须附有设计释文,充分阐述设计理念、设计思想、制作过程等,字数在两页以内。

四、作品提交

1015日前,提交纸质档和电子档参赛作品各一份。参赛作品电子版提交至fzzd@cumt.edu.cn,邮件主题为:院标设计大赛+学院+姓名,并在邮件正文附本人联系方式。参赛作品纸质版交至南湖体育馆B117(咨询电话83590058)。

五、评比方式

学院组织统一评比,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若干名。获奖作品由创业教育学院统一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六、其他声明

1、所有投稿作者必须使用真实姓名。

2、经采用的获奖作品自获奖之日起,版权归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所有,学院享有对其进行宣传使用、公开展览和出版发行等权利,而无需为此向获奖者支付额外费用。如发现任何人擅自利用此作品,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3、对本次比赛所产生的任何疑义,中国矿业大学创业教育学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创业教育学院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