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教育学院第五期创业班开展暑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25浏览次数:104


2018822-831日,第五期创业班学员暑期集中培训在管理学院B418教室举行。创业班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培训效果显著,学员受益良多。

培训期间,创业教育学院教师带领同学们完成WKB团队培训、创业识别、团队沟通、市场营销、融资与风险管理等创业知识的探索学习。课堂形式多样,户外喊唱头脑风暴翻转课堂、小组博弈等并存,通过这些项目学员们深刻理解和体会到在创业过程中所需要面临的问题与对应的正确解决方法。学员们也放下自己的各种思想包袱,逐渐融入项目练习中,在每一次的小组比赛中集思广益,群策群智,各尽所能,在一次次的项目中突破自我,发现崭新的自己。

培训虽短暂,但学员们乐在其中,享受过程,接触到了很多新鲜的课程科目,怀揣极大的热情,与任课教师和创业同伴间建立了深厚的情谊,营建了非常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学员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