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118

近日,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决赛在浙江金华市落下帷幕。我校共2件作品进入现场决赛,并获得全国银奖1项、优秀奖1项。

  

由管理学院吴从新等老师指导,管理学院MBA学生赵成志、李明洋等同学组成的“新型纳米纤维智能户外运动服”项目获得创青春MBA专项赛全国银奖;由土木学院叶政杰、管理学院戚凤芳等同学组成的“Share-短视频知识分享变现平台”作品获得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创意组)优秀奖。

3月比赛开始以来,校团委、管理学院、土木学院、国家大学科技园等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培育、指导项目备赛;初赛后,参赛师生按照决赛要求,积极准备决赛实物、展板、现场答辩等,并开展了多轮校内模拟答辩。

本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经过初赛,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100MBA专项赛项目、50个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创意组)项目、50个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组)项目进入全国决赛,最终评选出金奖项目20个、银奖项目41、铜奖项目119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