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开展“创新创业领导力”研学实习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60

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全面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社会责任感、团队协作能力,20198月11日—822日,创业教育学院组织学生赴美国哈佛大学参加“创新创业领导力”研学项目。

在为期12天的研学过程中,同学们聆听了哈佛大学教授及学者的课程,学习了创业型公司的团队建设、市场营销、商务沟通和表达等知识,并去往BrainCo创业公司总部,进行了创业实践交流。此外,学生参访了麻省理工学院(MIT)和耶鲁大学(Yale)、州政府、联合国总部,参与了美国红十字会义工服务等社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是一所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其在文学、医学、法学、商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哈佛同时也是美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高等学府。

创业教育学院每年暑期和冬季均会组织学生前往国外高校和知名创业企业访学,旨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知识水平、团队合作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公共演讲能力、战略管理能力等综合才能,帮助同学们获得在未来社会立足和成功的国际视野与领导力。

项目咨询:学生创业教育与发展指导办公室

地点:南湖体育馆B117

联系电话:83590058

培训过程

参与学生获得培训证书